-EndlessPineappleLeaves-

ins:endlesspineappleleaves
微博:Kitten_and_Bunny_Forever
所有图片禁止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,谢谢!

回忆2

再来存一堆图,国家队的,不仔细分时间了,大致是一个阶段一个阶段~如果要存图的话可复制帖子链接用浏览器打开~

当然如果需要网盘链接一起存的在评论和我说一声就好辽!我就不公开发啦hhh


会有其他队友出没的-


啊这组14年的我特别喜欢~GIF有些微的不同,我都放上来辽







高亮


耐克两张——






2010年,哎呀其实我觉得10年的图也贼好看,不过哪个时候不好看呢








亲吻奖杯这几张特别特别好看,角度也很多



庆典-


啊我超级超级喜欢的两张图,这两张角度居然还是不一样的~






下面是条长图,我不裁剪啦,直接发出来了。





场上




抱一抱








训练的时候~黄色很青春





同一个地方~一张静一张动的哈哈哈,就是这个特可爱的拥抱


托的表情2333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8,上次捧奖杯的发了好多,这次补充些别的吧,其实我也记不得有没有重复的了。














蓝色训练服——

嘿~





签名



awww!









谈笑~
















西装





啊再来一组14年的







还是训练的时候抱一抱





……说实话我要累死了,以后有空再整理吧,结尾放两张美好的图




俩大孩子


-END-



评论(5)
热度(5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EndlessPineappleLeaves- | Powered by LOFTER